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蘇買書! 知名作家:不要跟韓拿香對拜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07

總統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兩天都拍影片或逛書展,推廣讀書風氣,沒想到知名作家朱天衣臉書po文,說韓國瑜過年後就開始推廣每月好書,她懷疑總統跟蘇院長是跟韓國瑜「拿香對拜」。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韓國飲食來看。」

總統蔡英文vs.書店老闆:「老闆你講這個我們都不好意思了,這本送妳這個藝術史書。」

抬頭翻白眼呈現眼神死,小編不怕大家看到總統自然表情,另一頭行政院長蘇貞昌,周六逛書展也是買買買。」

 
行政院長蘇貞昌:「看書真的是很過癮的事。」

圖/TVBS

總統和蘇揆帶頭買書,卻遭作家朱天衣臉書發文酸,不要抄襲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第一本書,可能找到一個關鍵的啟發,特別討論之後就選定了,這一本嚴長壽先生著作的,《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

朱天衣說韓市長選前就拋出「每月好書」構想,春節度假回來後還立刻推薦,接著,蔡總統也到書店買書了,一口氣買19本,蘇貞昌在書展買20本,酸是不是民進黨上位的各個「官」也都得立馬買書,要綠營別老拿著「香」跟著韓國瑜到處「拜」。

圖/TVBS

立委(民)張宏陸:「難道韓國瑜說去吃滷肉飯,其他人去吃滷肉飯都是跟風嗎,我倒覺得韓市長有很多創意,我個人也滿欣賞的,但不需要無限上綱每一樣都是他。」

府方則不回應,只說總統每年都有去書展也列推薦書單,有網友po出總統逛書店後送老闆的簽名,上面日期就寫著2019年1月28日,書店也證實總統年前就拜訪,時間點都在韓市長首次推薦好書之前,只能說扯上藍綠任何舉止都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韓國瑜#蘇貞昌#買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0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