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韓冰!愛河最美的風景「是這個」 網推:快哭了


發佈時間:2019/02/1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0:39
韓冰。圖/中央社(韓冰提供)
韓冰。圖/中央社(韓冰提供)

2019愛河燈會金銀河於9日晚間登場,一連舉辦12天,結合在地商圈與文化特色,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前來,除此之外燈會還有一大「亮點」,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愛河畔一景,並寫到「愛河最美的風景就是這個!」沒想到意外發現許多民眾竟也都拍下了相同畫面。

今年高雄燈會本來將移至高雄港邊,不過在韓國瑜上任後,仍決定繼續留在愛河舉辦,引起一陣熱議,燈會也因此更受關注。然而有網友在臉書「高雄市長 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發文分享「愛河最美的風景就是這個!」文中附圖不是花燈、也不是造景、更不是近來人氣高漲的韓冰,反倒是高掛愛河畔制高點的巨幅國旗布幕。

 

PO文一出,意外發現許多民眾到愛河畔也都拍下相同一幕,並留言「真的覺得這面國旗弄的很漂亮⋯」、「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今天和家人去高雄,也在討論這面國旗,太棒了」、「家就住在附近,每天來散步,都會看到這幅美麗的國旗,一大早心情很好,就會有滿滿充實的一天」、「好久沒見著國旗飄揚」

圖/截取自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燈會#愛河#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940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