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入住也出事? 傳高雄市長官邸找到百萬現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2:18
圖/TVBS
圖/TVBS

有流言瘋傳清潔員工在高雄市長官邸內找到100萬元現金,韓國瑜11日得知後也是滿頭霧水,說自己才剛聽說,如果真有此事必須先報警處理,「看是不是有人遺失的,趕快找到是誰掉的錢,釐清到底怎麼回事!」

韓國瑜11日下午到前金區的萬興宮發開工紅包,接受媒體聯訪時,有人提問市長官邸傳出找到100萬元現金。他說「怎麼官邸會發現100萬?若如此會請警察局趕快查明怎麼回事。」

 

圖/TVBS

高雄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指出,經過內部調查,發現並無此事,並詢問提問者此消息從何而來;高雄市警局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相關的報案訊息;前代理市長許立明發布聲明,「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他並呼籲韓國瑜要立刻請政風處與警察局查清楚,並公開說明,以正視聽。

許立明認為,在官邸內撿到錢簡直不可能,若發生就應該循正常管道報警處理,市府內部則交由政風處進行調查。他說「今年怪事特別多」,並說這種含沙射影的手法過去在高雄從未見過,希望韓國瑜盡速處理,安定民心。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討論,也都納悶怎會有百萬元現金在官邸中,「就算是栽贓這手法也太粗糙」、「還好韓國瑜早就公開表示不住官邸,否則又解釋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市長官邸#現金#百萬#100萬#許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06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