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馬行曝光 韓國瑜拜會高層行程滿檔


發佈時間:2019/02/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2:26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星馬,現在相關行程細節出來了,預計會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並且在當地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韓國瑜說與外國高層會面是為了行銷高雄,還說一次性會面不見就能帶來商業及投資機會,但相信點滴可穿石。

圖/TVBS

 
出訪星馬兩國行銷高雄農漁產品,市長韓國瑜預定2月23日從桃園機場出發,搭華航班機直飛吉隆坡,24日一早,就要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會面,中午由拿督作東,與馬 亞華社及台商聚餐,晚上吉隆坡市長設宴歡迎,駐馬來西亞代表處人員也會陪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我們原來預計的商業會談之外,如果能夠見到一些更高層次,推銷一下高雄,讓他對高雄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都會爭取這樣的機會,我覺得只要任何時間,身為市長跟市府團隊,不停的推銷高雄,行銷高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們所有高層次的安排,我們都非常樂意接受。」

韓國瑜強調,與高層會面就是為了行銷高雄,他說一次性會面不見就能帶來商業及投資機會,但相信點滴可穿石,2月25日有簽約行程,韓國隨後搭機轉往新加坡,接受中華總商會晚宴,2月26日也將與NTUC fairprice及昇菘超市簽約,並參訪萬春商行物流,預計27日舉行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當天晚上搭機返回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國大陸參訪的行程有規畫嗎?會的,一定會,等我們馬來西亞新加坡回來之後就會定,大概會以南方城市為主,北京這邊能夠當然為了將來整個未來投資也好,發展觀光兩岸交流,能夠提供更多強而有力的支援的話,我的意思是都不排斥任何地方,但是在我內心,如果要選,我是希望以南方經濟性比較強的城市為交流的對口單位。」

韓國瑜強調,星馬之後就會計畫大陸行,行銷高雄不設限,與北京交流也不排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新加坡#馬來西亞#高層#觀光#商業#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2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