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高雄武廟發紅包 民眾藏麥克風嗆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1:25

總統蔡英文高雄武廟發紅包過年一直都沒公開活動的陳其邁首度現身陪同,陳其邁選後人氣更旺,有邁粉送上小禮物,但對於春節國一桃園以北塞車挨批,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沒多做回應,倒是有一名男子,準備要領總統紅包時,突然從口袋掏出一支麥克風,立刻被維安人員架走。

圖/TVBS

 
立委趙天麟:「好多人都想親自拿到喔,哇 這阿嬤,阿嬤來。」

蔡英文高雄武廟發紅包,輪到這位老阿嬤,在她後方的這名男子,突然間。

立委趙天麟vs.嗆聲男子:「好啦好啦,過年啦 開心就好啦,人家老阿嬤在那邊拿紅包,你在那邊湊熱鬧什麼啦。」

 
假裝替阿嬤推輪椅,來到總統面前,男子從外套口袋掏出一支麥克風,維安人員似乎早就注意到他,一把拉住他的手,兩名隨扈一左一右,把人架出場外。

圖/TVBS

立委趙天麟vs.嗆聲男子:「我們請這位先生,我們以掌聲給他鼓勵,請他趕快去外面休息一下,過年期間心平氣和一點。」

鬧場的還不只一個,蔡英文抵達,準備到大殿上香,一名男子衝進去大吼大叫,隨扈上前擋住,立刻把人抬出去。

立委趙天麟:「拿個紅包,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總統發福袋,人龍排到側邊的小巷,秘書長陳菊陪同,最近人氣更旺的陳其邁也來了,站在一旁跟民眾揮手,還有人送上小禮物,紙袋外面畫的是陳小米。

圖/TVBS

立委趙天麟:「哇,還有做小禮物要給邁邁的啦,你人氣真的旺就對了。」

 
春節過年,陳其邁都沒公開活動,初二首度現身,就是陪總統發紅包,和陳菊兩人,在一旁交頭接耳,而接任副閣揆,大家想問,國一桃園以北大塞車,雪隧前,車陣塞了三公里,有無疏運對策,發完紅包始終沒給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武廟#福袋#紅包#塞車#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8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