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首發市長紅包搶手 網路轉售賣999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4:03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年發過年紅包、春聯,十分搶手!不僅每一場發放活動擠得水洩不通,議員分到的紅包、春聯數量也供不應求,甚至有議員自掏腰包加印,一樣被搶光,在網路上有人轉賣,售價更翻漲了將近100倍!而同樣受歡迎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發紅包數量一樣不夠,很快就被索取一空。

圖/TVBS

 
高雄市民:「來,謝謝,辛苦了,恭喜啊!」

過年前夕,韓國瑜跑行程馬不停蹄,走訪梓官區3大廟宇發紅包,幾乎看到小孩就摸頭!

高雄市民:「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圖/TVBS

似乎越摸越上癮,有的家長看到韓國瑜沒注意,還把小孩抱的老高,要韓國瑜賞臉摸一下!只不過韓國瑜手上發的10元硬幣紅包,其實非常搶手,網路上有人轉賣一包999元,翻漲將近100倍!還有人將韓國瑜發大財的春聯惡搞塗改,加上眼鏡,韓國瑜的名字改成了陳其邁,多畫上捲髮的則是變成陳菊。

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嗎?我還沒看過,這麼可愛,OK,希望陳其邁會喜歡。」

韓流發威,不只紅包搶手,春聯放在市議員服務處,一樣供不應求!

高雄市議員黃香菽:「我想每一個議員,拿在手上的紅包,大概都是200份的紅包,跟500張的春聯,我想當然是不夠的,因為我們也都知道韓國瑜韓市長,最近是非常非常的搶手,甚至連外縣市的好朋友都在跟我們要。」

有議員自掏腰包加印紅包發送,也有人想自留一張春聯貼辦公室。

圖/TVBS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好不容易去跟人家要來的,還不是我自己的,我自己的早就發完了。」

 
發紅包一樣搶手的還有他,台北市長柯文哲。

主持人:「大家平安順利、萬事如意,錢大賺、賺大錢喔!」

連任後發放過年紅包,人氣同樣紅不讓,只見大家為了領市長紅包,排排站、一個接一個,準備的數量不夠,一下子就被搶光了,依舊十分搶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柯文哲#紅包#春聯#供不應求#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