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為組黨成立基金會? 柯文哲:想3秒就忘掉了


發佈時間:2019/01/2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0:34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訪美後將成立基金會,為組黨做準備;柯文哲今天說,「想一想,想3秒就忘掉了」,表示有需要才做,若不需要,也沒理由成立。

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表示。

 

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私下已開始運作籌組國政智囊團,3月訪美也安排參訪智庫,接著成立基金會,為進一步組黨做準備。

不過,柯文哲今天說,他從未說過要成立基金會,不解為何有類似傳言;但他也坦言,曾想過籌組,只是「想一想,想3秒就忘掉了」。

他反問記者,「設基金會要幹什麼?」表示有需要才做,若不需要,也沒理由成立。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關於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在台北市的支持度從上個月的31.8%下滑至16.9%,總統蔡英文則從15.6%上升至20%,分析台北市民對柯文哲選總統的態度非常保留。

柯文哲僅回應,「我又沒說要選,每天都在問我這很奇怪的題目」;有媒體追問,白綠有無重啟合作可能,柯文哲說,同一黨不見得100件事情都合作,沒有百分之百,如果把人民福祉擺在最前面,可合作就合作,沒有爭議。

他重申,只要對人民有好處,不同個人、不同政黨,甚至是兩岸關係,可看議題合作,他的態度都相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基金會#訪美#組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9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