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燕龍之戰延長線 沈智慧當選立法委員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31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以以4萬9230票,擊退王義川,成功取得國會殿堂問政門票。雖然因為寒流影響,這次補選投票率創歷史新低,只有百分之25.34,但也看得出來,這次決勝關鍵在藍綠基本盤。而這次選舉也被視為,是前任市長林佳龍,和現任市長盧秀燕的延長戰,從結果論來看,從市長到立委補選之戰,國民黨都是勝利的一方。

圖/TVBS

 
國民黨立法委員當選人沈智慧:「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的立法委員,由盧秀燕交給沈智慧接棒成功。」

沈智慧穿上大紅色T恤,在支持民眾簇擁下,站上舞台,發表當選感言,除了感謝同黨,也是現任市長盧秀燕的幫忙,成功以4萬9230票,以1萬6327票差距,擊退得到3萬2903票的王義川。

圖/TVBS

國民黨立法委員當選人沈智慧:「提名的機制讓我透過初選,能夠代表中國國民黨來參與這一場,很短的時間的立法委員的補選。」
 

沈智慧,這回,順利取得國會殿堂入場券,要幫人民監督中央,先向總統喊話。

沈智慧:「我將會配合國民黨黨團,走出我們的街頭,上街頭,要求蔡英文政府落實公投的名義,各位贊成嗎,(贊成)。」

台中第五選區,北屯、北區,向來就是藍營鐵票大票倉,不過因為寒流來襲,上午低溫只有16度,投票率創歷史新低,只有百分之25.34,因此決勝關鍵,在藍綠基本盤,沈智慧也說,票越開越多,心情跟著波動。

圖/TVBS

沈智慧:「5點40回來總部,心情有比較激動一點」

其實61歲政壇老將沈智慧,迎戰61年次,政壇新秀,王義川,也被外界認為是現任市長盧秀燕和前市長林佳龍的延長戰,現在開票結果出爐,也證明,無論從市長選戰,打到這次立委補選之戰,國民黨都大獲全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台中#王義川#沈智慧#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34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