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商聯姻再一樁!吳敦義外甥女嫁大15歲愛之味董座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2: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王子和公主的政商聯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外甥女今要出嫁,對象是大她15歲的愛之味董事長陳冠翰,宴客地點就在男方耐斯企業集團的五星級耐斯王子飯店,席開70多桌。

耐斯集團今有喜事,要和吳敦義結親家,據《聯合報》報導,耐斯企業集團總裁暨創辦人陳哲芳的么子陳冠翰,今日要迎娶吳敦義外甥女李莉,不過吳敦義今中午要主持國民黨中常會,無法出席,但22日晚間,以母舅的身分和新人共進晚餐獻上祝福,這場政商聯姻聲勢浩大,受到各界矚目,總統蔡英文也送上羅馬柱歐式花籃祝賀。

 

據悉,去年6月陳哲芳正式將愛之味董事長交棒給老么陳冠翰,45歲的他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財務工程碩士、食品工程博士學位,還曾在聯合利華擔任資深食品科學家,回台深耕10多年,目前兼任台大食品研究所助理教授。

陳冠翰一直是商界的黃金單身漢,經友人牽線後,被年約30歲的李莉愛笑個性和甜美外型深深吸引,交往後決定相守一生。今中午將舉行婚宴,邀請至親、政商名流和友人出席,不收禮金,桌上採用自家的麥仔茶等飲料,現場佈置以玫瑰花、粉色洋桔梗為主,典雅又不失喜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敦義#外甥女#出嫁#愛之味#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38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