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秋晚 周錫瑋唯一政壇主角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莊庭豪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3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最盛大的中秋晚會在板橋登場,正在參選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卻沒選擇最熱鬧的地方現身,縣長周錫瑋成了唯一的政壇主角,他提醒觀眾,這是台北縣升格前最後一次過中秋,還播影片宣傳自己政績,不過現場氣氛真正的熱絡時刻,還是歌手羅志祥,豆花妹等表演最受歡迎。

豆花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台下宅男們熱情舉手歡呼,台北縣板橋這場中秋晚會,請來郭采潔,謝金燕等知名歌手,最後是由羅志祥壓軸。

大家歡度中秋夜,節目中還請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台,卻沒看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晚會兩位主持人舌燦蓮花,周錫瑋滿面春風。

主持人侯昌明:「縣長為什麼都沒聽到你,說自己有功勞,你很辛苦呀!」台北縣長周錫瑋:「這個辛苦是應該的。」

講完話中間還穿插一隻影片,宣傳周錫瑋台北縣政績,字裡行間,他似乎也有點依依不捨。周錫瑋:「這是『台北縣』最後一次過中秋節,我們連續三年全台灣所有縣市,清潔城市比賽,三年拿到第一名,不過還有更重要,現在不講這些。」

原來台北縣最盛大的一場中秋晚會,舞台上可以有一堆演藝明星,不過只有一位政壇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