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LINE貼圖上架 大玩「眼球運動」表情包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5:56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宣布貼圖上架。圖/翻攝自LINE網站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宣布貼圖上架。圖/翻攝自LINE網站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大選在港湖區拿下第一高票,成功連任市議員,清新與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民眾支持,去年底她也發送「轉眼球」及「抱小豬」的春聯,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1萬份就全數被搶光,而她今天(21日)也宣布「眼球運動」貼圖正式上架,引起網友廣大迴響!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上公布新推出的LINE貼圖,指出經過4次被審核退件後,「高嘉瑜+<><的眼球運動」貼圖終於上架,而當時「眼球運動」被大幅報導後,許多公關、設計公司都有來找她洽詢,希望能幫忙出這款貼圖,最後她選擇其中一間設計公司合作。

 

高嘉瑜的貼圖推出後,許多人紛紛立馬購買。圖/翻攝自LINE網站

接著高嘉瑜也說,合作理由有3點,因為這家是間全都年輕人的新創公司,企劃和設計師也都是女生,讓她感受到對方的拚勁和熱情,再來這間公司以往的作品都相當有質感又具創意,最後這間公司還幫她把服務處擺放的定裝照,重新設計和空間排版,讓她感到十分暖心,才因此決定這間公司。

而貼圖一出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表示「手刀下載」、「被政治耽誤的網美」、「這輩子從來沒買過表情貼,第一次就給嘉瑜了」,更有人開玩笑說「姚文智一定會買的、因為他最喜歡看你翻白眼」。

 
此外,該款貼圖除了有基本的問候語貼圖,還搭陪高嘉瑜豐富的表情,更有「嚇到吃手手」、「看我可愛就欺負我」、「+<><問號」等搞笑款式,整款貼圖走生活化路線,相當實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貼圖#眼球#眼球運動#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0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