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接受日媒專訪 反問蔡英文:台灣何去何從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8:46

韓國瑜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接受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的專訪內容,這是他首度接受日媒獨立記記者的採訪,對於蔡英文總統呼籲各政黨別提「九二共識」,韓國瑜反問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受九二共識,那就獨立啊!現在也不敢獨立,不愛中華民國,也不願接受「九二共識」。他直言「請問蔡總統,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韓國瑜還說,現在的自己比17年前可愛多了。

圖/TVBS

 
韓國瑜臉書粉專上PO出這一張合照,一旁穿著黑色西裝的就是日本的獨立記者野島剛,在1月15日時專訪韓國瑜。

對於兩岸的九二共識感到好奇,韓國瑜回答立場堅定,倒是反問蔡英文總統不要中華民國對不對,也不接受九二共識,那就獨立阿,現在也不敢獨立,請問蔡總統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大陸與台灣兩岸關係,受到各界矚目。

圖/TVBS

不只兩岸關係,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2020大選,野島剛也問韓市長,是否與北市府的柯文哲聯手角逐大位,韓國瑜說只會與柯P一起旅遊,不會跟他一起選總統,這些回答其實之前也曾說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2018/12/14):「(2020有沒有機會?) 我不曉得耶,他想太多了,我現在最重要趕快把,高雄市工作做好。」

野島剛還問到,離開國民黨17年那段期間,是否不受重視。韓國瑜幽默回答,可能我那個時候不可愛吧!17年以前我實在太不可愛了,每天都生氣,然後每天鬼混,而且脾氣很壞,上面長官看了就很頭痛,就不可愛。現在17年後,我覺得我比較可愛了。

圖/TVBS

這次採訪韓國瑜的野島剛,除了是獨立的新聞工作者之外,也是資深編輯,曾赴香港中文大學和台灣師範大學留學,擅長中華圈的政治文化以及歷史問題的採訪報導,在2007到2010年曾擔任駐台北特派員,目前則針對日本、台灣、大陸議題評論時事。

新科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除了ICRT,港媒,這一次是接受日媒採訪,他自己PO在臉書上,外界才知道。而日媒野島剛對韓國瑜的印象則是很幽默、愛開玩笑、愛講話的政治家,雖然有點浮躁,但是親和力很強,把韓國瑜的個人特色觀察的非常細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專訪#蔡英文#獨立#日媒#柯文哲#旅遊#兩岸關係#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4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