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前看宮鬥劇!小英自爆被孤立 宵夜最愛吃「這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7: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去年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聲望一度跌至谷底,但她近日改變作風,除在兩岸等議題展現強硬態度,也頻頻和媒體互動,人氣逐漸回升。蔡英文日前邀請媒體餐敘時透露,她最近體會「直白是種價值」,正努力調整過去的模糊風格,她還自爆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睡前一定要吃泡麵外,甚至慘遭幕僚「孤立」。

《壹週刊》報導,蔡英文14日和國內各大雜誌媒體聚餐,面對提問幾乎有問必答,更自爆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談到選後與媒體互動方式的改變,蔡英文表示,以前幕僚都認為沒必要,「後來我把他們K了一頓」,而她也逐漸體會「直白是一種價值」,雖然現在要改變實在不容易,但她仍盡量調整過去模糊的風格。

 

報導指出,蔡英文白天在總統府辦公或跑行程,每天都相當忙碌,晚上下了班後最常在官邸看電視,例如最近很夯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甄嬛傳》等宮鬥劇;她還透露,自己睡覺前一定要吃東西,特別熱愛「來一客」泡麵,但廚師認為吃泡麵對其廚藝實在太貶抑,最近把泡麵全沒收了,她只好改吃花生煎餅。

至於睡前吃零食會不會變胖?蔡英文笑說「早就胖了」,但胖了多少則是「國家機密」,不能對外透露。另一方面,被問到和幕僚間的互動時,蔡英文坦言,自己不會去看幕僚臉書,因為他們不太願意她看,連LINE群組都不准她進去,「我是相當被孤立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泡麵#宮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7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