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翻!謝龍介登女性雜誌封面 「大叔變型男」飄賭神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9:42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平時總是西裝畢挺,頂著招牌油頭再配上一副細框眼鏡,給人斯文書生形象。不過,謝龍介這次接受女性雜誌訪問,經造型改造後,竟讓人差點認不出,只見「龍介仙」難得脫下眼鏡,配上一身復古西裝,中年大叔瞬間變身型男,帥度破表,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差點驚死」。

謝龍介近日接受ELLE雜誌訪問,經造型設計後登上雜誌封面,讓人看了眼睛一亮;專訪文中指出,脫下眼鏡,把頭髮梳貼,「龍介仙」難得如此「瞎趴」,一秒從大叔變型男;身材高大的他乍看還有點賭神的味道,但第一次拍攝時尚照片不太習慣,看著編輯幫他準備的格紋西裝,他居然用台語驚呼「熊熊就袂驚死…」。

 

圖/ELLE同意提供謝龍介使用

專訪透露,雖然謝龍介還不習慣拍攝時尚照,但親和力十足的他,仍然很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非但沒有長輩的距離感,眼神裡反倒流露著巴小傑般的赤子之心;談到日常的衣著,謝龍介說「西裝頭毛攏是我自己處裡,從來不麻煩老婆,因為從小母親就教我,出門一定要形體整齊端正。」

以一口流利台語爆紅的謝龍介對ELLE表示,在台南土生土長的他,從小就常到赤崁樓附近的普濟殿,聽廟老人說書講古,久而久之,各種歷史故事、鄉土俚語自然而然地融入他的談吐思維;至於從政原因,謝龍介說,他原本只想著賺大錢,陸續做過玩具外銷和不動產開發,卻因為目睹太多官商勾結,最後決定投身政治,希望有所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女性雜誌#型男#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2536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