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指揮防颱 花博「夢想館」意外曝光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徐國衡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直撲台灣而來,台北花博也如臨大敵,被花風暴纏身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坐鎮花博營運中心,指揮防颱工程。郝龍斌連續2天視察園區狀況,也意外讓花博園區曝光,包括了圓山公園的地景花海,已經全部栽種完成,而由工研院負責規劃的花博夢想館,更讓不少人驚艷。

這是花博的夢想館,大廳的這朵花,寬度有6公尺,名字叫做綻放,不過更特別的,是花旁邊的葉子,3萬4千片的葉子,串成的森林隧道,看起來平常,但其中150片,是工研院研發出來,用紙做的音響。夢想館員工袁乃娟:「我現在已經慢慢會變成昆蟲。」

郝龍斌體驗的地方,叫做「互利」,利用互動的影音技術,讓走進花瓣迷宮的遊客,看自己會變成什麼昆蟲。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慢慢變,變螞蟻。」

除了互動,你不必戴眼鏡,就可以看出3D立體效果的直立式螢幕,而來到夢想館的人,通通都能拿到夢想手環,在離開前,把代表自己的花,種在虛擬城市花園裡,用高科技圓夢,室內場館不受颱風影響,但對室外的花草就是大考驗。

在花博園區睡了一晚的郝龍斌,一早再去視察圓山公園,沒曝光過的地景花海,也意外亮相,在強風中不斷搖曳,花博園區軟硬體工程,都接近收尾,颱風來襲,也等於提早檢驗工程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