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泉加熱變溫泉? 潘恆旭:討論求聲量

記者 徐慧珠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5:35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提出「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引起正反兩極熱議,他除了在臉書PO文回應消毒,今天再度重申這說法,並強調不怕誤會,只求有聲量!只是,被韓國瑜封為點子王的潘恆旭,提出了邀林夕、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推余光中紀念日等構想,都是說的比做的快,執行能力有待考驗!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終年提供的是冷泉,但是加熱了以後,它就是一家冷熱泉的溫泉飯店,謝謝網友幫我們操作跟創造議題,因為只要有討論,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

推展柴山龍巖冷泉,潘恆旭提出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對高雄遠景擔憂,潘恆旭不但緊急在臉書發文消毒,說有網軍要惡搞,他們一定不知道田寮的冷泉就是加熱變溫泉,還強調,不怕誤會,只求有聲量。只是聲量是否就能把人帶進來呢?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二十年前在遠流當總經理的時候,那時候就邀請他出一本書,但是林夕並不知道我在幫韓國瑜,所以在選舉的過程裡頭,我也一直沒有跟他聯絡,那選後其實應該是一笑泯恩仇的時候了,我們最近就會對林夕發出邀請,希望他先來高雄玩,我跟韓冰會落地接待!」
 

他說3、4月份的觀光要以港澳為主,打算邀請林夕,以及4月即將來台開演唱會的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但一切都只是構想!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們事先都會對他們做一些邀請,不管是有沒有辦法當觀光大使,像今年要來高雄巨蛋開演唱會的包括鄧紫棋在四月!」

圖/TVBS

只有構想就出口的不只這幾樁,4天前說要推余光中紀念日,當時,余光中遺孀還不知情,現在2人終於聯絡上!

余光中遺孀:「我們還不太清楚,我不曉得市政府要做什麼?我們都還沒有碰面,也沒有討論!」

說的比做的快,被韓市長封為點子王的潘恆旭,執行能力似乎有待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觀光局#臉書#網路#韓國瑜#潘恆旭#聲量#冷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91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