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來儀指柯幕僚扭曲事實 柯P:查清楚後對外說明


發佈時間:2019/01/0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專家葛來儀否認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並指柯幕僚扭曲事實;柯文哲元旦指該事是典型假新聞,今天說,中午將找相關人士開會,查清楚後對外說明。

柯文哲今天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9時在市政大樓11樓北區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上報報導,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去年12月曾帶著幕僚與智庫拜會柯文哲,並敲定今年3月柯文哲將拜訪美國智庫,舉行閉門會議。

當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每天有許多訪客拜會行程,對這類私下拜會行程,無法證實;柯文哲則證實有與葛來儀會面,並稱自己是「留美派」,價值觀與美國相近。

而葛來儀去年12月31日否認邀請柯文哲訪美,指柯的幕僚「扭曲事實」,想塑造她與CSIS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印象,她「強烈反對」這個做法。
 

柯文哲1日稱整起事件是「典型的假新聞」,因為他與幕僚都沒有說葛來儀邀請他們訪美。

不過,他今天表示,中午將召開會議,找媒體事務組、國際事務組等相關人士,查清楚後對外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來儀#柯文哲#訪美#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6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