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謝長廷?親謝人士1年前醜聞 敗選後曝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0:04

周刊爆料,長期擔任謝長廷義工的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對民進黨的女黨工伸出狼爪,事情發生在去年2月,新北地檢署調查後,已經依照強制猥褻罪將鄭世曜起訴,交由法院審理當中,不過距離事發時間將近一年,謝系人馬醜聞此時曝光,謝系子弟兵就直言,時間點很怪,懷疑是衝著謝長廷的官位而來。

圖/TVBS

 
記者陳靜宜:「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被周刊爆料,涉嫌對民進黨的正妹黨工伸出狼爪,而知情人士也坦言,鄭世曜其實從謝長廷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就長期擔任他的義工。」

臉書放上和謝長廷合照,他就是被指控伸狼爪的鄭世曜,事情發生在去年2月,周刊爆料說因為女黨工擔心涉刑案遭起訴,鄭因此約她上車討論,沒想到車一路開到山區,更對女黨工上下其手,女黨工當時驚覺有異,有大喊說不要這樣,但鄭世曜沒聽不進去,整個人撲了過去。

圖/TVBS

但鄭世曜喊冤,說是雙方你情我願,沒違反女方意願,民進黨選擇不回應,醜聞受關注,也是因為鄭世曜被視為親謝人士,臉書上這張照片,雙方沒穿襯衫西裝,而是穿著居家短褲聊天,不難看出已經認識20年的好交情,謝長廷和夫人的合照也常常都能看到鄭世曜的身影。
 

但捲入醜聞是在去年2月女方報案,新北地檢署調查後,已經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全案也由新北地院審理當中,卻在選後民進黨檢討敗選的時間點曝光,謝系子弟兵坦言時間點很怪,難道是為了拉下謝長廷?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此事與九合一選舉及謝院長無關,各人造業各人擔,希望外界不要無限上綱。」

民進黨敗選後,被視為戰犯的吳音寧被拔官,放行管中閔的葉俊榮下台,因為大阪事件惹議的謝長廷,仍保住駐日代表一職,謝系人馬這時被爆出醜聞,難免被聯想是衝著謝長廷的烏紗帽。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鄭世曜#性騷擾#猥褻#審理#官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94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