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謝長廷告清楚一點 羅智強:吃人還假裝掉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9:59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剛選上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抨擊,逼死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的,就是謝長廷與民進黨政府,對於謝長廷放話委託律師提告,羅智強不退反進,回嗆「歡迎!」並在臉書貼文「再說一次,讓謝長廷可以告清楚一點。」

羅智強在貼文中先是提到,世界上有兩種鱷魚,一種是吃人不掉淚,另一種是吃了人還假裝掉淚,「大阪代表處蘇啟誠處長的輕生,讓我們看到民進黨政壇,充斥著這第二種鱷魚」,他直言就是民進黨政府與謝長廷逼死蘇啟誠。

 


對於關西機場接人風波誰對大阪辦事處開第一槍?羅智強指出「就是民進黨和謝長廷!」並引述當時謝的說法,「大阪辦事處如果是錯,那大阪應該道歉嘛!」、「大阪是屬於外交部任命的」、「我們的大阪不是我啦,坦白講我又離大阪572公里。」

謝的言論得到許多綠營人馬呼應,開始要求大阪辦事處負責,並認為過錯在於外交官不能政治任命。「民進黨上下一片殺伐之聲,最後逼得蘇啟誠在檢討會召開前走上絕路!現在謝長廷才來掉眼淚?」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痛批,在蘇啟誠輕生之前,不只外交部,駐日代表處沒有出面幫說一句公道話、安慰話、鼓勵話,從頭到尾都是「究責、究責、再究責」;結果蘇啟誠選擇以死明志,「民進黨的官爺們才開始說震驚、不捨,並流淚!」

羅智強大罵,面對這些吃了人還大喊善哉慈悲、切莫殺生的鱷魚,「能令人不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啟誠#謝長廷#羅智強#鱷魚的眼淚#關西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