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登行政院會要錢 「答應我的一塊都不能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6:3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北上參加行政院會,要向中央討捷運黃線補助款,他笑說自己現在愛錢如命,中央選前承諾的補助不能跳票,「行政院長或總統不愛我沒關係,答應我的錢要給我,一塊錢都不能少!」

韓國瑜剛就職,市政腳步不停歇,一上任就決定停建輕軌第二期,大砍花媽政績,但對列入前瞻計畫的「高市捷運黃線」則是強調「非蓋不可」,他表示高雄負債高,這次北上參加行政院會,就是要跟中央討錢,請中央要大力投入捷運黃線的經費。

 

先前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自己現在愛錢如命,「一塊錢都不能少,所有他承諾的清清楚楚,到行政院就交給他」,韓國瑜表示,高雄市要走下去,沒辦法,請政院該補助的就補助,保證不會亂花,除了指向項目外,有更寬鬆的都會心存感激。

韓國瑜堅持,中央選前承諾的不能跳票,「行政院長或總統不愛我沒關係,答應我的錢要給我」,但若中央不給要怎麼辦?韓國瑜說他就要罵中央,「既愚蠢又無能、既驕傲又蠻橫」,批這樣中央是不及格的,一定會開罵,「我高雄市要走下去,你什麼都不給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行政院會#要錢#捷運黃線#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87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