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 許崑源:將嚴格監督


發佈時間:2018/12/2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今天宣誓就職並選舉正、副議長,由國民黨籍許崑源和陸淑美當選,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往議會祝賀;許崑源說,如果韓國瑜和團隊做不好,將嚴格監督。

高雄市議會合併後的第3屆高雄市議會議員上午宣誓就職,正、副議長選舉隨即進行,國民黨提名的許崑源和陸淑美以過半的38票當選,隨即由卸任的議長康裕成將印信交接給許崑源,而在愛河畔進行完交接就職的韓國瑜趕到議會祝賀。

 

韓國瑜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進入高雄市議會議場,心情很興奮,也向許崑源和陸淑美及就職的市議員致賀。

許崑源致詞時先向剛宣誓就職的市議員與韓國瑜道賀,他說,這是高雄市新的開始,高雄市面臨沉重的經濟困難壓力,希望韓國瑜帶領市府團隊全力打造高雄成為全台首富;選舉結束一個月來,高雄市已感受到活力。

許崑源表示,韓國瑜和市府團隊有對人民好的政策,全力支持,與高雄市280萬市民拚經濟,但是,如果做不好,就善盡議會職責嚴格監督。
 

許崑源表示,高雄市議會傾聽人民心聲,市民對於有損權益的情事,議會全面開放民眾陳情,主持正義。

高雄市議會共66席,第3屆選舉結果,國民黨取得33席、民進黨25席、時代力量2席、親民黨1席、台聯1席、無黨團結聯盟2席和無黨籍2席。原本2014年民進黨拿下33席,占一半席次,今年縮為25席,僅佔37.9%,反而是國民黨乘著「韓流」威力,從上屆24席,一口氣增加至33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許崑源#韓國瑜#高雄市長#就職#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0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