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典禮交管爭議!「現在的」高市府籲未來市長:要有肩膀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7:1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因為進行交通管制5天,引發不少爭議,連韓國瑜也批評說,無法了解交通局及警察局為何這樣做,直說「讓他沒有辦法做人」,高市府昨天(23日)只好急忙改成3天。不過,高市府新聞局昨晚也發布新聞稿,直說「連安靜離開都無法」,更呼籲韓國瑜未來要有肩膀,其決策團隊也要有承擔的勇氣!

高市交通局20日公告,從22日早上8點至26日中午12點,進行三階段交管,時間長達100小時,橫跨5天,引發民眾抱怨連連。韓國瑜23日受訪時也表示,不曉得為何要進行交管5天,直說「哪一個老百姓能受得了?管制一天都不得了」,這會讓人覺得他講究官威、派頭,使他無法做人,因此也讓高市府急忙更改管制時間,改為24日凌晨0點至26日早上6點,共54小時,橫跨3個工作天。

 

圖/TVBS

對此,高市府新聞局昨晚發布新聞稿打臉韓國瑜,標題直接寫下「連安靜離開都無法,期待韓市長未來有肩膀、決策團隊有承擔的勇氣」,並針對韓國瑜的說法澄清,表示高雄首次辦在戶外舉行是應韓國瑜要求,因為考量貴賓2000人的規模,以及攤位、舞台的搭建及拆除,才會管制這麼多天,直言,若沒戶外典禮的需求,應該連管制1天都不需要。

接著內容也指出,交接小組是由準觀光局長潘恆旭及趙建喬秘書長一起擔任召集人,基於對新團隊的尊重以期交接過程順利,相關籌備局處也全都由事務官出席,沒有任何民進黨政務首長參與,因此韓國瑜應該先向交接小組成員了解決議是如何形成的,而不是在公開媒體上,怪罪辛勤的交通局及警察局,更直說,市府及市民需要的是一位有肩膀的市長及市政團隊,而非推卸責任的團隊。

高市新聞局三點澄清全文如下↓↓↓

一、應韓市長要求,此為高雄市自治史上首次將交接典禮移到戶外愛河旁舉行,以貴賓達2000人的規模,必然有典禮前後、攤位舞台搭建及拆除需求,及當天典禮必要的交通管制。如果沒有戶外典禮的需求,應該連管制一天都不需要。

二、交接小組由準觀光局長潘恆旭及趙建喬秘書長兩位一起擔任召集人,相關籌備局處如行政暨國際處、人事處、社會局、新聞局、文化局、交通局、警察局全都由事務官出席,基於對新團隊尊重以期交接過程順利,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政務首長參與。

三、準市長應先向其指派的交接小組成員了解決議之形成,而非於公開媒體上怪罪辛勤的交通局及警察局同仁,市府及市民需要的是一位有肩膀的市長及市政團隊,而非推卸責任的團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交管#管制#高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1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