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大巨蛋案遭拔官?林洲民嗆趙友友們「適可而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4: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週二(25日)小內閣名單,目前有消息傳出,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而他的空缺將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出任,不過卻有媒體爆料,林洲民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實際上是「明升暗降」,主要是因為大巨蛋案遲遲未有進度,因此遭到撤換。

據《放言 Fount Media》報導,林洲民與友人的LINE對話紀錄外流,內容提到17日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要約談林洲民,主因是林洲民在那個位子上,大巨蛋案審查就不會過關。林洲民在對話紀錄中,嘲諷地說「哇,遠雄可以動市府人事,厲害!我的鬥志來了!」

 

林洲民提到按照市府顧問李文宗的邏輯,「林洲民在,遠雄審查不會通過」,不過林洲民表示「李錯了,林洲民在,遠雄才能公平的通過審查,然後柯文哲會贏得重視公共安全的美名,台北人會得到一個安全的大巨蛋。」

此外,這份外流的對話紀錄中,林洲民爆料已與李文宗和張哲揚談過,兩人都暗示他要離開,主因除了公宅跳票外,更稱他在大巨蛋問題中刻意找遠雄麻煩,林洲民表示「蔡壁如與李文宗,十足的趙友友,也連帶影響了柯P的判斷」,並強調「我今天的堅持公共安全,就是柯P四年來的堅持」,最後他也堅信「對遠雄放水,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

圖/翻攝自林洲民臉書

 
林洲民今(23日)凌晨也在臉書上諷刺「趙友友們」有意將他趕走,「趙友友」暗指與遠雄集團趙藤雄友好的人士,林洲民呼籲「趙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並提到過去兩星期,自己親耳聽見:「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林洲民直言「趙友友友友們,你們錯了,我留下,大巨蛋審查通過,是台北人的福氣,是台灣人的福氣!有心人士,請不要策動趙友友友友們把我趕走」。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坦言上週確實有約談林洲民,不過當天根本沒有談到大巨蛋,他認為林對外放話的行為「很不道德」,至於林洲民質疑是因為大巨蛋案才被調任,張哲揚強調「我們怎麼會做這種事」,否認謠言。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府幕僚指出,目前大巨蛋的審查案確實比較緩慢,但柯文哲並未將責任歸咎給任何人,至於考慮將林洲民調到都更中心董事長,主要是柯要借重他的建築長才,而柯文哲下午將會和林洲民談,屆時情況才會較為明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洲民#大巨蛋案#都發局長#柯文哲#調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4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