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滷肉飯挺豬農!小英現身市場 他自薦掌北農:比韓總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0:51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升高,總統蔡英文高度重視防疫工作,今(22日)南下雲林視察國內唯一的廚餘蒸煮場後與豬農會談,並前往菜市場大啖滷肉飯,以行動力挺豬農。一行人用完餐後,不少攤商和民眾都搶著和小英合照,其中1名水果商笑稱,總統可以找他去當北農總經理,「保證比韓國瑜強!」一席話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日上午展開「非洲豬瘟防疫視導」行程,在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雲林縣長李進勇陪同下,前往雲林虎尾鎮的廚餘高溫蒸煮廠進行視察,隨後與養豬業者閉門座談。蔡總統會後受訪時表示,廚餘高溫蒸煮是境內防疫最重要的事,但有些小型養豬戶缺乏相關設備,政府將補助轉用飼料,確保阻絕疫情發生。

視察行程結束後,總統一行人在李進勇帶路下,前往虎尾菜市場的德興滷肉飯攤用餐,以行動力挺國內豬農;除了招牌滷肉飯外,蔡英文還點了最愛吃的古早味白菜滷、荷包蛋,以及1碗冬瓜排骨湯,整頓吃下來有飯、有菜又有湯,卻只要80元還有找,讓她忍不住大讚雲林小吃「好吃又便宜」。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聯合新聞網》報導,當時菜市場不少民眾發現蔡總統在吃飯,感到又驚又喜,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後來更乾脆聚集在店外等小英吃飽;而總統走出店門後也來者不拒,一一和熱情民眾合照,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其中1名水果商還笑說,「總統讓我去當北農總經理,保證比韓國瑜卡強!」把蔡英文逗得哈哈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滷肉飯#北農#豬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