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話神救援吳寶春 韓國瑜吐心聲:會面臨許多不同質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16
圖/TVBS
圖/TVBS

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赴陸展店,但受到大陸輿論之下,10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支持九二共識,並且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對此韓國瑜昨(11日)陪同吳寶春開記者會說明,試圖平息風波;晚間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坦言,「當我站在吳寶春身邊,我知道我會面臨許多不同的聲音與質疑」,但仍然希望各位能夠明白他的用心。

圖/TVBS

 
吳寶春找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召開記者會,當吳寶春不斷被記者提問時,似乎無力招架,韓國瑜立刻出手救援,插話替他解圍,不過卻韓粉認為韓國瑜不必淌渾水,引起部分粉絲不滿。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面對質疑,韓國瑜在臉書上解釋,「當我站在吳寶春的身邊,我知道我會面臨許多不同的聲音與質疑」,但他希望民眾能明白,「我想要保護的不是曾經的臺灣之光吳寶春,我想要保護的,是一個在鳳梨田溝間努力求生的臺灣囡仔」,並提到「我更想要保護的,是許許多多在不同場景下被迫表態的藝術家或生意人」。

韓國瑜認為,「在這個詭譎到連執政者本身都可能前言不對後語的兩岸關係之前,要一個企業老闆或麵包師傅談什麼風骨與立場,就是目前台灣經濟不可承受之沈重,也是台灣意識形態不可理解之荒謬」。
 

因此韓國瑜提到自己選擇站在吳寶春身邊,盡自己所能幫助一名在高雄開店的中小企業主,同時懇切希望台灣社會「給予生意人與藝術家們更多的『兩岸空間』」,並再次呼籲「我希望能夠保護我的市民,也希望大家一起保護台灣的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吳寶春#市民#九二共識#保護#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3436

0.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