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表態九二共識都是蔡英文的錯? 他喊:放過吳寶春吧


發佈時間:2018/12/1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開設分店,卻被中國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的標籤,逼得他在臉書上公開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並強調自己是中國台灣人,引起爭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12日)表示,因為蔡英文總統無法兌現在她選前保證「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的承諾,才會落得吳寶春兩面不是人,並強調「放過吳寶春吧」。

孫大千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吳寶春只是當前緊張對立的兩岸關係情勢下的犧牲者,難道他會喜歡每天被逼著表態選擇,究竟是哪裡的人嗎?而且對於一位背負著國內外投資者期望的企業經營者來說,如何保障投資人的權益是他必須優先考量的重點,因此,大家應該將心比心,給這位讓人引以為傲的「台灣之光」,多一點體諒和支持。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認為,要不是因為蔡英文總統無法兌現她在選前保證「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的承諾,吳寶春又何必落到這樣兩面不是人的下場呢?另外,某位前內閣閣員也拜託不要利用機會落井下石,台灣勞工的低薪和過勞,不就是行政院官僚所造成的嗎?為何這位閣員在行政院服務的時候,不敢說出真心話呢?最後他也向吳寶春喊話,祝福他能夠把屬於台灣驕傲的麵包,帶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寶春#麵包#九二共識#中國人#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8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