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文哲會面 總統:將討論國家與地方建設


發佈時間:2018/12/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本週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她今天表示,這次會面她既不是黨主席,柯文哲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人,是針對國家與地方的建設與施政,討論如何相互合作。

蔡總統今天第二度在總統府3樓的走廊上進行「迴廊談話」,並在臉書直播。

 

各界關心蔡總統本週和柯文哲會面,是否會討論到「白綠合作」的議題,總統表示,這次的見面是關於國家跟地方的建設與施政,要如何相互合作、相互協助。

總統說,著眼點是希望中央很多執政的方案可以成功實施,地方的建設或者是很多的施政也可以順利進行,「相互合作是基本的立場跟想法」。

總統說,政治上的問題倒也不是他們這一次見面要談的事情,「這一次跟柯市長見面,我就是總統、他就是市長,那我既不是黨主席、他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人,所以我們應該讓這個會面能夠回歸到一個我們各自所扮演的角色、對人民的責任,一個相互協助的概念。」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在7日記者會上表示「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總統說,她隨時都跟賴清德保持溝通,賴清德還是非常努力在施政,行政院大大小小的事,賴清德都要去關心,而且也很忙,「至於其他的事情,等時間到了,院長說會跟你們報告不是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蔡英文#市政#白綠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