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盤!盧秀燕電黨團 前瞻2期預算藍不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1:39

前瞻計畫過往被批評預算都是獨厚「綠營縣市」,不過也因為這次大選,像是台中、高雄都翻盤,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了打電話給黨團書記長曾銘宗,希望能保留預算,因此國民黨週三立院審查第二期預算上,也定調不會卡關。

圖/TVBS

 
記者譚伊倫:「前瞻計畫第二期預算,12日就要審查,而這次國民黨定調,不會像過往反對激烈,而是會保守通過預算。」

因為這次大選,國民黨拿下不少縣市,即將上任的首長,也希望能爭取前瞻建設!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曾銘宗:「盧秀燕市長有跟我聯絡,那我的理解韓(國瑜)市長也希望保有現在已經核定的計畫,假設這些新的市長,希望維持這些預算,我們會尊重他們的意見。」

 
圖/TVBS

直接打電話給黨團書記長,希望多幫忙,因為看看軌道建設,第二期編列預算時,包含綠營執政的桃園、新竹市、屏東縣都有2項以上,台中高雄也都有1000多億的相關建設,相較新北、花蓮、南投藍營執政縣市,補助項目就比較少,當初還被罵是綁樁「綠營縣市」,不過現在像是台中、高雄都翻盤,如今藍營就不擋了,綠委覺得超諷刺!

立委吳思瑤:「是國民黨當初杯葛台灣的建設,現在他們當選了縣市首長,反過來要求要爭取前瞻,(以前)對於民進黨立委,對我們潑水潑雞蛋,他們是不是要優先來道歉呢?」

綠委想到就有氣,因為前年剛提報前瞻計畫時,藍營杯葛情況是這樣,丟水球,又丟雞蛋,前瞻計畫衝突中過關,不過藍委說當初反對是有理由的!

圖/TVBS

國民黨黨團總召江啟臣:「我們當初激烈反對,就是這些沒有詳細評估規劃的建設,只是匡了一筆,過了以後再決定要怎麼花,那這就是淪為外界所批評的綁樁、撒錢。」

是在野,還是執政,難免心態會有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預算#保留#翻盤#盧秀燕#曾銘宗#杯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091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