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燕選後首同台 盧秀燕支持山手線:請中央全額買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3:44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九合一選舉過後,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7日)出席台中車站鐵道園區簽約儀式,也是2人選後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2人對於台中山手線各自提出看法,林佳龍強調山手線對於台中發展很重要,盧秀燕雖表示會支持山手線,但費用要請中央全額買單。
 
據《聯合報》報導,林佳龍與盧秀燕今日上午出席台中車站鐵道園區簽約儀式,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彰化等,都已獲得中央核定,也已納入前瞻計畫,軌道建設對台中發展很重要,未來盧市長就任後也會傾囊相授,希望台中更好。

 
 
盧秀燕接續上台表示,她已拜託立法院國民黨團前瞻計畫中有關台中的管道建設預算,一毛錢都不能刪,自己會全力支持軌道建設,接棒存舊立新,也會支持山手線。但盧秀燕指出,台中山手線中央出391億元,台中包含自償性經費要出550億元,與台中鐵路高架化由中央全部買單相比,出資比例不對,會請中央全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中#山手線#中央#出資#林佳龍#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8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