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提張忠謀當台大校長 他譙:不講幹話會死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後,暫代黨主席一職,他日前受訪時提及自己擔任代理黨主席後的做法,並具體點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台大校長,解決延宕已久的爭議。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直接吐槽「不講幹話會死嗎?」
 
暫代民進黨主席的林右昌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會先將主力放在立委補選,接著會全力進行新任黨主席補選,但話鋒一轉卻對延宕已久的台大校長爭議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像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適合任何職位,「或許有機會他來當台大校長,相信各方都可以認同跟接受。」

 
 
對於林右昌的說法,包正豪在臉書發文直批「不講幹話會死嗎?」姑且不論「找張忠謀來接,大家都能接受」對錯,應該要先解釋為什麼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不能上任,更吐槽「基隆有你這種空心大老倌當市長,也真的很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大校長#管中閔#張忠謀#林右昌#幹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2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