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瑋姍否認失言! 稱「農漁民下層」是學術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49

民進黨新北市新科議員戴瑋姍,在政論節目上指涉韓國瑜為韓導,又在討論財產分配議題時,說農漁民是下層人員,引發撻伐,神隱一整天後終於出面,她說她不會生韓粉的氣,卻也強調她說的農漁民是下層只是學術用詞,沒有說錯。

圖/TVBS

 
因為說了韓導兩個字,又說農漁民是下階層,戴瑋姍書被罵翻,神隱一整天,終於出面說清楚。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戴瑋姍:「其實我不會生韓粉們的氣啦!因為就我覺得可能我在用詞、言語上面,也有一些不當的地方。」

韓國瑜交接小組成員兼媒體顧問潘恆旭:「經過89萬高雄市民的投票,妳如果還要繼續稱韓國瑜是韓導,我覺得這是有一點點...我覺得沒有這麼妥當!」

 
戴瑋珊廣播節目上說,不會因為被罵而生氣,不過再碰到韓國瑜議題卻不願再多說。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戴瑋姍:「(有人說妳是邱議瑩第二?)喔!我想這是兩個完全不一議的議題!,那...這個...對啊!(有點類似失言的感覺,有點像是邱議瑩邱委員。)其實我忘記當下,因為那時候我在選舉,我其實不太確定邱議瑩發生什麼事情!」

以不了解邱議瑩怎麼了,帶過一切,不過大家質疑的還有她說農漁民是「下層」,戴瑋姍強調,跟她同場的來賓也認同她的下層說。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戴瑋姍vs.記者:「我使用的名詞比較學術,可能讓大家產生一些誤解。(所以妳覺得你講下層是對的嗎?),這個不是對不對,應該說這個就是中性的學術名詞,那我無意於去挑起任何的階級紛爭。」

圖/TVBS

那既然沒有說錯,又為什麼要神隱一整天,不願面對?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戴瑋姍vs.記者:「我想我昨天本人不在新北市,那我可能不太方便接受採訪。(是連電話都不接,完全沒辦法連繫嗎?),我在一個收訊不佳的地方,所以我沒有辦法直接接觸到這樣的電話。」

 
收訊不好原來人在陽明山的戴瑋姍,跟外界無法接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瑋珊#農民#漁民#下層#階層#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11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