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第1高票!立委補選 藍營點名謝龍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2:33

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空出來的立委職缺將補選,誰能替綠營守住這一席?現在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新人陳筱諭還有前立委李俊毅,紛紛表態有意參選,而對手藍營呼聲最高的,就屬這次選舉得到台南市議員最高票的謝龍介,不過他本人則說,目前沒有想法,只想全力幫忙輔選。

圖/TVBS

 
親自幫忙盛裝米粉,謝龍介這回在綠營鐵票倉台南,以23893票全市最高票,順利連任議員,網友熱情贊助百碗米粉慶賀。

支持民眾vs.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也要跟你拍!(哪一台?),這一台!」 

搶握手、搶拍照,現場儼然就像是龍迷粉絲見面會,夾帶高人氣,立委補選這一戰謝龍介,有考慮完成自己「一生只監督一人」跟著行政院長賴情德的誓言嗎?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們現在就看公告出來,有很多有意的同志,鼓勵他們,我會全力輔選,我現在要到全省各地跟網友去見面會。」

強調目前沒有意願,只想幫忙抬轎,藍營呼聲高的先不說,但對手表態的人倒是不少。

民進黨擬參選人陳筱諭:「民進黨經過這次挫敗,年輕人應該要站出來,恢復人民對民進黨的信心,雖然我是一隻小魚(諭),可是說不定我也可以對抗韓國瑜啊!」

圖/TVBS

民進黨擬參選人郭國文:「如果有機會到國會部門,其實國政跟市政之間的連結,也可以為地方做一些事情。」 

除了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年僅27歲,出身政治世家的陳筱諭,還有前立委李俊毅,都紛紛跳出來說要替黨內守住這一席9合1大選,民進黨交出紅卷補考機會,擬參選人們背水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立委#補選#郭國文#陳筱諭#李俊毅#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