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力挺老爸韓國瑜 秀破台語求救謝龍介

記者 林佑璇 .柳采葳 / 攝影 哀招賢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2:18

韓國瑜晚間鳳山造勢活動,大女兒韓冰晚間現身會場,原本一開始穿著大紅衣,又突然換成深色系,她說還是低調點,要把焦點留給老爸,另外她也被媒體拱說台語,但讓破台語的韓冰,趕緊找來謝龍介求教學,沒想到最後連謝龍介都求饒。

圖/TVBS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晚間穿大紅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褲,現身鳳山造勢會場力挺老爸。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vs.記者:「他最近就是被抹黑抹紅抹黃,抹到有點嚴重,我們可能大家都有點看不下去,所以家人想要跳出來第一線一起幫忙,他是我們整個團隊就是態度最淡定的一個,他都叫我們不要太激動,每次我跟淑華姐看著電視很生氣,他都叫我們兩個不要動情緒,這是選舉的過程。」

直說老爸韓國瑜看待對手抹黑抹紅都相當淡定,反而成了開導者。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vs.記者vs.許淑華:「看到有攤販在賣韓冰,你自己的感想是什麼,有嗎,要去吃一下,就是一支20塊,三支50塊,喔原來我有值50塊。」

自嘲,韓冰價值50塊,講話跟老爸韓國瑜一樣幽默,現場也有不少支持者搶著跟韓冰合照,不過稍晚,韓冰卻悄悄的換下了身上的大紅衣,改穿深色系。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vs.記者:「我覺得這件比較稍微低調一點,剛剛那件太紅,可是紅不就是要祝福爸爸,就是比較喜氣,也呼應這場活動嗎,覺得換衣服就是希望紅都給他就好,讓他一個人紅。」

圖/TVBS

低調再低調,要把舞台留給老爸,不過活潑的韓冰,被要求講幾句台語,但閩南話講不輪轉的她,趕緊找謝龍介求救。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vs.韓冰vs.記者:「他們叫我要講台語,哈哈哈,掠龜走鱉,沒辦法,簡單的幫韓總祝福的話,高雄發大財,她的發是不是講錯了,好啦,再一次再一次,發發發發好謝謝。」

圖/TVBS

趕緊跟大家求饒,韓冰的破台語,就連謝龍介都拿她沒法度,不過韓冰配合度超高,也讓大家看到她活潑親民的一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冰#謝龍介#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3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