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選情告急! 傳韓國瑜、陳其邁欲拉攏結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3

柯文哲陪時力候選人黃郁芬掃街,一路上遇到不少熱情粉絲,但現在市長選情緊繃,傳出陳其邁跟韓國瑜陣營,都趁機跟柯陣營接洽,不管是跟柯文哲同台,或是邀請陳佩琪出席活動,都想要製造結盟機會。

圖/TVBS

 
女粉絲好激動,柯文哲陪時力候選人黃郁芬,在北投掃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一定要當選!加油加油!」

拉抬時力,也幫自己催出本土、年輕票,柯文哲遊走藍綠,首都市長這局,選情緊繃,也讓高雄的韓國瑜跟陳其邁,都想趁機拉攏柯文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要選台北市長的,就把台北的事情做好就好,我一直很希望說,選舉能夠慢慢導向正途,但我還是覺得打得太激烈了。」

圖/TVBS

傳出11月初,韓國瑜陣營邀柯文哲,出席5號在高雄舉辦的,智慧城市論壇,製造兩人同台機會,但柯陣營評估,這將會激怒綠營,因此婉拒,而陳其邁方面,則想邀請陳佩琪到衛武營,欣賞柏林愛樂表演,比照林佳龍模式打擦邊球,結果也喊卡,柯文哲決定不捲入高雄選舉。

柯文哲:「現在高雄當然很緊張,所以雙方都會想辦法,其實剛好兩邊我都有交情,因為以前我很多綠營的朋友,韓國瑜我是跟他私人有交情,所以兩邊都會拉扯,既然這樣我們還不如就算了,就保持中立吧。」

只是,柯文哲的考量,恐怕也是擔心,自己的支持者,除了中間選民,也吸納了部分藍綠,一旦倒向韓國瑜或陳其邁,最後只會落得兩邊不討好。

圖/TVBS

柯文哲:「我自己都說我們是一種,推倒藍綠的高牆,那何必自己又跳進去,這也是很奇怪,保持初衷,就是維持一種中道力量。」

決定隔岸觀火,柯文哲記取小野的教訓,拒絕結盟,避免自己的選情,再受衝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陳其邁#韓國瑜#結盟#中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