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 吳音寧離職夜PO「農民力挺」影片

記者 邱婉柔 譚伊倫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32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昨天(11/29)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而同時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分享一隻農民力挺她的6分鐘短片,影片中農民們不只稱讚吳音寧,也痛批議員修理吳音寧很無理,這也讓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痛批,要吳音寧不要在消費特定農民!

圖/TVBS

 
影片:「你就不時去電北農,去修理北農,我也不知道這是在電什麼意思的。」

儘管沒指名道姓,但蕉農鏡頭前,力挺的正是剛被解職的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因為這支影片,被吳音寧於深夜時分,分享在自己的臉書粉專!

圖/TVBS

影片:「不是說把人叫到議會來,問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就叫監督啦,政治人物太多的口水。」
 

影片:「你叫北農總經理去議會問,問一大堆人家要給你回答,你就說給我閉嘴,這樣哪叫民意代表,你就是要去修理她爬牛糞。」

這是間接吐露出吳音寧不去議會備詢的心聲嗎?6分多鐘的短片,農民們一面倒聲援吳音寧,痛批北市議員,但臨走前,吳音寧來上這麼一段,是要反將議員們一軍?

圖/TVBS

似乎不想把場面搞僵,民進黨議員沒再苛責吳音寧,還有農業大縣,嘉義縣長張花冠,也替吳音寧說話!
 
吳音寧的離去,民進黨內兩種聲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吳音寧#反擊#北農#解職#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4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