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選後連5天「拚老命謝票」 名嘴:他在道別...


發佈時間:2018/11/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7:38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今年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敗選後展開謝票之旅,他一連5日跑遍新北市各個街頭,親自向支持者道謝,被網友讚為「史上最真誠謝票」。對此,名嘴羅友志今天(30日)表示,蘇貞昌拖了老命在謝票,「我怎麼覺得,他在道別?」

羅友志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蘇貞昌是他第一個「全程」跑的「台北縣長」,對方剛上任時,聽到蘇貞昌的隨扈、警察在抱怨他「真衝」,連各局處都怨聲載道的時候,自己本來對他印象很不好,直到第一次和蘇貞昌吃飯時,他才知道其實對方是「粗中帶細」。

 

羅友志解釋,通常政治官員愛吃「大鍋飯」,一次都和10幾家媒體餐敘,像大拜拜一樣,比較好解決,雖然換到一堆名片,可是他們隔天就忘。但蘇貞昌反而是單獨和一家一家媒體吃飯,用餐過程中,對於每個媒體長官,誰愛喝紅酒、誰不吃雞肉、誰喜歡餐前甜點等等,他都事先、餐前問清楚,只要你是貴賓,一坐上去到離開,就是不自覺的「舒服」,因為你並不知道你「被他服務了」。

羅友志透露,他結婚的時候,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當時因總統出國,對方沒辦法到,蘇貞昌硬是在南部親自用手機打電話給羅友志,向他的家人一位一位道賀,讓所有人驚喜連連,也讓自己面子十足,「這就是蘇貞昌」。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認為,心細如塵的蘇貞昌,是用最虔敬的心在跟他的夥伴們道別,也幫潰敗後的民進黨,用他的身段,留下一份感動的火種,「很榮幸,跟您共事過,謝謝縣長,台北縣曾經擁有過您」。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民進黨#謝票#敗選#新北市#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3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