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革換湯不換藥 高嘉瑜點出「民進黨2020繼續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0:40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這次地方選舉中被翻盤,從原先執政的13縣市,最後僅守住6縣市,黨內檢討聲浪不斷,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坦言,民眾沒看到民進黨真的在檢討,反而是鞏固威信權位,那麼「2020我們一定會再繼續輸」。

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高嘉瑜昨(2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呼籲蔡總統,「不要怕失言、不是出來照稿唸」,同時她也舉例說明,像韓國瑜、柯文哲等人,大家對他們的失言習以為常,「甚至認為失言才是看到真實的妳,所以我覺得政治人物不要害怕面對民眾看到真實的自己。」

高嘉瑜點出民進黨執政最大的問題就是,「政務官沒有直接面對民意」,敗選至今仍未見到部會首長主動檢討認錯,卻是一直找戰犯、推責任,她表示民進黨改革的第一槍「只開在吳音寧身上」,這是所有社會大眾無法認同的,也會讓人覺得政務官沒有擔當。

此外,高嘉瑜強調「如果總統蔡英文心裡面想的還是權位而不是民意,那2020年還是會繼續輸」,她表示今天也不單單只是蔡總統的問題,而是整個民進黨的問題,大家不認為民進黨真的有檢討,如果改革只是換湯不換藥,不僅選民無法接受外,黨內中生代也不會接受,如果繼續沒改變,高嘉瑜預言「2020大敗是無可避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敗選#高嘉瑜#蔡英文#權位#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0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