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當選他要跳海? 等3天王世堅回應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0: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犀利,更為人知的則是他多次打賭輸了都「願賭服輸」,有跳海有高空彈跳等等,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曾引發韓國瑜若當選他要跳海的爭議。王世堅在選後第3天回應,表示主動打賭的只有柯文哲落選他剃頭,「沒有主動打賭的事請不要塞在阿堅嘴巴」。

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韓國瑜勝陳其邁,曾對在節目上對此表達看法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臉書上湧入網友,都問他「何時要跳海」、「想看跳海直播」、「期待你說到做到」等等準備看好戲的留言。

 

王世堅沉寂3天之後在臉書上說明原委,表示當時參加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主持人問「是否相信最近眾多不合常理的民調及韓國瑜當選該怎麼辦?」他回答「那是無可能欸歹誌,安捏我真的又要去跳海」。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認為,「當時時空背景,那份民調並不符合社會期待,阿堅當下是順口自我解嘲幽默表示並不相信這會發生,且台語並非國語,表達意義自然不同。」且他在隔一天中午就發出聲明,說自己沒在高雄參選,也無心介入高雄選舉,若要打賭會是光明磊落公開挑戰。

 
王世堅強調,他打賭一定是主動出擊,「阿堅沒有主動打賭的事請不要塞在阿堅嘴巴,不論是吞曲棍球、跳愛河。」並再次表明這次選舉只有賭柯文哲若是落選他就剃光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世堅#打賭#跳海#落選#剃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402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