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總夜宿果菜市場! 韓粉搶報名房間備妥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0:06

韓國瑜說就職後第一個晚上,要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市黨部一早就電話不斷,搶著報名,說要陪韓市長前往夜宿,而果菜市場總經理更是提早規畫,打算把自己辦公室後方的休息套房讓給韓市長使用,他說也會邀請攤販來跟韓總聊聊農民的心聲,而果菜市場是否改建及攤商停車位不足,將會是首要解決的問題。

圖/TVBS

 
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侯亞寧:「陸陸續續很多人來報名說,怎麼樣來參加那個夜宿果菜市場,要來跟韓國瑜到果菜市場睡一覺。」

韓國瑜直播說上任後的第一個晚上,就要到果菜市場睡一晚,傾聽菜販的心聲,消息一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報名陪同的電話不斷,高雄果菜市場展開規畫。

高雄市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心裡的打算是我的房間就讓給他睡這樣子,到現在我還沒有跟他說要睡哪,但是他有說如果沒有他要帶睡袋來啦,我說睡袋你會被吵死。」

 
圖/TVBS

位於辦公室後方的這個套房,是總經理的休息室,簡單的床舖之外,一旁還有塑膠衣櫥,附設的廁所,空間不小,梳洗設備一應俱全,只是這套房有40幾年歷史了,李總經理說,韓市長如果不嫌棄的話,會讓人把雜物收拾乾淨,再把床單洗一洗,讓韓市長使用。

高雄市果菜市場總經理:「準備我的會議室,叫一些攤販來跟他談一下,讓一些農民的心聲,還有我們這些果菜市場的心聲,看果菜市場已經四、五十年了,是不是要改建還是怎麼樣。」

由於果菜批發市場,從凌晨2點就開始作業,清晨5、6點會是最繁忙的時段,總經理認為攤販區根本不適合帶睡袋打地舖,他表示也會安排攤商來跟韓市長聊聊東西如何賣得出去,不過攤商們認為,首要解決的是業者停車位不夠的問題。

圖/TVBS

果菜市場人員:「業者可以在這裡安居樂業,在這較好做生意,攤販來比較好停車。」

攤商:「滯洪池蓋蓋子,讓我們當停車場。」

迎接韓市長夜宿果菜市場,攤商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果菜市場#果菜農#拚經濟#傾聽#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