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多商圈假日生意慘淡 深綠選民挺韓盼振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1:0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商圈生意差,就連假日百貨公司人潮也不多,整條街小貓2、3隻,業者苦哈哈,而這些辛酸也反應在選票上,以往深綠的苓雅三多商圈,這次韓國瑜在這區拿下了5萬多票,比陳其邁多了一萬多票,市民說以往是綠的天下,但現在肚子吃不飽,顧不了藍綠,只希望新政府能讓商圈再度繁榮起來。

三多商圈業者vs.記者:「本來就人潮很差了,你看假日整條街都沒什麼人,對啊。」

 

商圈周邊生意慘淡,業者兩手一攤也沒輒,這回韓國瑜來高雄主打經濟牌,要讓高雄發大財,恰好打中選民的心,也讓以往深綠票區臨陣倒戈

記者林佑璇:「苓雅的三多商圈,有大遠百還有遠東百貨,甚至是新光三越,但是人氣卻不如北高雄,也讓主打經濟牌的韓國瑜,在這一區,贏陳其邁一萬多票。」

圖/TVBS

 
三多商圈業者:「沒辦法說像以前老一輩的思想說,一定都是綠的天下,(韓國瑜)他當選高雄市長以後,可以發展起來,看生意,大家意思說,有錢賺,生活可以過更好。」

南北高雄商圈比一比,假日的美食街,北高雄的左營漢神巨蛋,人潮絡繹不絕,幾乎座無虛席,擠滿了人潮,但南高雄的漢神本館,即使比平日多人,但空位仍有很多,進駐業者唉聲連連

民眾vs.業者:「平時就比較沒人就對了,平時週六、週五都沒人,生意比較差,沒啦,現在(生意)都被巨蛋那邊瓜分了,去巨蛋那了。」

針對商圈據點區看,韓國瑜和陳其邁的投票數,新崛江新興區韓國瑜贏陳其邁2千多票,三多苓雅區,贏陳其邁1萬多票,左營原本就是藍營票倉,更是大贏兩萬多票,對於韓國瑜擔任市長,有信心,就連老品牌大立百貨在月底也有新突破 。

圖/TVBS

大立百貨經理潘進昆:「在未來我們高雄市的市民的部分,我們大概預估,我們來客數的話,可以大概成長兩成的規模。」

傳統百貨業也要求改變,拓寬商場,引進更多商品,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業者引頸期盼,未來新政府韓國瑜上任後,真的能翻轉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商圈#人潮#韓國瑜#繁榮#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9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