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中話!韓國瑜:國民黨比我腎臟還虛 需新血輪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43

韓國瑜一舉鏟破綠營鐵票倉,全台藍營大勝!這場選戰,他打得很不國民黨,選前更和國民黨大老切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到,國民黨已經到了不改不行的時刻!他說,黨的體制很僵化「比我的腎還要虛」,需得要有新血輪改革!告訴民眾怎麼帶領兩千三百萬人往前走!這番"意在未來"的話中有話,相當微妙,我們的獨家報導。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到了不改是不行的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肥滋滋的,走起來就像一隻大母豬(諷陳菊)。」

前總統馬英九:「我不知道民進黨的朋友們,怎麼這麼喜歡當太監呢。」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寧願乾乾淨淨輸掉,我也不會骯髒贏得這場選舉,好不好(好)。」

這把謝絕舊包袱的熊熊韓流,選後會轉型成改革之火,向百年老店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基層組織比我腎臟還要虛,很虛很虛。」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vs.民眾:「好來照個像,(謝謝)祝你們全家人平安,能力也不夠財力也不夠。」

這對韓國瑜來說,不是不可能任務。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過去的體系他是慢慢僵住了,能不能新血輪去衝擊它。」

新血輪指的是自己嗎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你黨中央一定要有強而有力論述,我們要引領中華民國2300萬人民,怎麼走這個方向,反對台獨兩岸和平共處。」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吳敦義會說他其實都有在做)(這是國民黨一直在做的事)我瞭解我瞭解,但是火箭要升空了,你要丟掉燃料箱你不能超負載,當現在時代已經是2018年,你沒辦法與時俱進是不行的。」

直言國民黨制度僵化了,雖然吳主席任期未了,但韓流民意會不會促使韓上吳下,直攻主席。他連黨務人事精簡都想過了。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黨中央到地方所有人,一個抵五個一個抵十個,必須精兵制絕對不能龐雜,其它義工再來搭配,還有年輕人要來,年輕人沒進來是沒辦法的,(這樣不是要大砍人事嗎)。」

很多是他熱血沸騰,願意不拿薪水來幫忙也有很多人。
 

圖/TVBS

政治評論家黃創夏:「他將來會變成國民黨裡面,很重要的衝擊力量,立法委員提名和總統大選,韓國瑜可能是最關鍵的仲裁者。」

曾經是被國民黨遺忘的邊緣人,七月提名記者會。

還被放在最邊邊角角,如今韓流能促使2020年藍天再起嗎?

政治評論家黃創夏:「沒有名稱上的韓派但實質上是依附韓國瑜或是打著韓國瑜旗號這個力量是吳敦義朱立倫他們最難應付的力量?」

選前切割政黨色彩,選後這位藍軍新共主,要繫住人氣改革百年老店。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馬英九#吳敦義#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64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