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為了投票! 北漂青年只待一晚就搭車北返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31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加上10個公投案,究竟選舉熱度有多高,來看看客運的狀況,我們今天實際觀察,發現有北漂青年,在選舉前一天晚,一下就趕回家,今天投完票,就回台北,只停留一個晚上,就是一定要投到票。

客運到站,這班是從新竹,返回台北,才選舉日下午,就有民眾,投完票,回到台北。

 

北漂青年:「中午投票然後就回來,(為了)投公投,(為了甚麼議題),可能是性平方面的。」

北漂青年,前一天晚上七點一下班,就趕緊回到新竹,24號中午投完票,就快閃離開,沒有多做停留。畢竟新竹、宜蘭、桃園等縣市,離台北都不遠,客運班次也多,只住一天,也有可能為了投票當天來回,除此之外,也有新竹居民,為了投票,延後來台北的時間。

民眾:「因為我是首投族,我是4年前剛好19歲快20,所以就沒辦法投,所以我就想說投完才來,不然本來是中午要來,和客運轉運站共構的百貨,也看得到,民眾拉著行李逛街,似乎是投完票,回台北,就來逛街。」
 

直播我們螢幕的左側是六都市長的票數,百貨也架出電視,播放網路直播,4點一到,擺出椅子,讓顧客坐下來觀看戰況,互相交頭接耳討論,還有路過的民眾,停下來關心,九合一大選加上公投,投票意願踴躍,全民都在選舉熱。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北漂#選舉#公投#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160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