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看板遭小廣告貼臉 女里長怒報案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11

選舉進入最後關頭,任何小動作都可能引發意圖影響選情的聯想,在桃園曾經是女團「閃亮三姊妹」成員的里長江珮瑩,昨天就向警方報案,說她的競選看板,被人惡意汙損,就在她臉上貼了房屋廣告。

圖/TVBS

 
里長候選人的選舉看板上,被貼上廣告傳單,而且不只一張,整條街上同一個候選人江珮瑩的至少70面看板都遭殃。

平南里里長候選人江珮瑩(閃妹):「 陸陸續續我一直接到里民打給我的電話,幹部打的電話,跟我講說,好像我的里全部都是被貼,都是頻頻針對我的。」

圖/TVBS

提到江珮瑩里長,一般人或許不熟悉,但當年她可是號稱台灣第1個本土女團「閃亮三姊妹」裡的的小妹,這次尋求連任,卻遇到疑似看板遭人破壞,氣得報警。
 

警方:「通知該2名張貼廣告的業者,請他到場說明也坦承,警方將依法受理之後,將全案函送到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環保局:「有關違規張貼廣告的部分,那可以依電信法來做停話,那也可以依廢棄物處理法,將本案處以新台幣1200元到6000元的罰鍰。」

貼廣告是不是為了影響選舉還難以釐清,但違反廢棄物處罰法事證明確、而且不難追查,環保局表示,會依照傳單上留的電話,逐一聯繫當事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閃亮三姊妹#江珮瑩#競選看板#汙損#房屋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755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