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藍票倉成立後援會!  柯:藍營里長說挺我


發佈時間:2018/11/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8:47

柯文哲競選積極搶攻陸戰票,下午更跑到藍營鐵票倉文山區成立獅子會後援會,獅子會在台北市有3個分會,和柯文哲成立後援會的有將近4000個會員;而丁守中也和另一個獅子會分會成立過後援會,會員也超過2000人。

圖/TVBS

 
柯文哲:「(藍營里長)他說,柯市長,我是藍營的我會支持你,我說為什麼?他說,我認識的政治人物,沒有搞錢的只有你一個。」

致詞講理念不忘講對手鐵票如何倒戈,柯文哲競選行程來到藍營票倉文山區,這次不是來挖票,而是來驗收陸軍。

柯文哲成立台北市獅子會區後援會,會員將近4000人。

 
圖/TVBS

獅子會會員:「因為他(蓋公宅)的關係 抽到公宅,所以會更支持他,以前是支持陳水扁,現在我的想法是這樣,好的人是要讓他繼續下去的。」

獅子會在台北市劃分成A1到A3三個區,會員超過10000多人,每個月都會有2場活動,公益性質的柯文哲都會到。就連上周6,柯文哲11點半就去辯論了,還新增行程先到獅子會活動,全程也待了30分鐘,致詞合照完才趕去辯論。

圖/TVBS

獅子會會長:「他的用心跟他的認真,能對獅子會未來發展 正面形象,跟他實質效益 能更具體,所以我全力挺柯市長。」

不侷限在市場巷弄,柯文哲透過不同管道養陸軍,丁守中也和另一個獅子會分會成立過後援會,餐會或活動都會去參加,2人在獅子會各有擁護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獅子會#選舉#丁守中#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4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