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柯文哲站台遭質疑 陳景峻:扮演好副市長角色


發佈時間:2018/11/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晚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造勢場合上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質疑這已牽涉黨紀問題。陳景峻今天說,他只是扮演好副市長角色而已。

陳景峻昨晚在柯文哲造勢場合上高唱「回鄉的我」及「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讚柯文哲勤政、清廉,值得市民「疼惜」,不該讓柯文哲就此謝幕,呼籲民眾支持。姚文智今天提出質疑,認為陳景峻已涉及黨紀問題,要求黨中央處理。

 

陳景峻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是台北市副市長,也是忠貞的民進黨員,數十年來始終如一,強調自己是有情有義的人,做人的道理是在長官有危難時、需要幫忙時挺身而出,而非在一旁袖手旁觀。

陳景峻說,他只是忠實呈現柯文哲勤政、清廉的一面,也是他做人處世的一貫風格,「這是我的政治倫理與行政倫理」,就像他之前擔任立委、台北縣三重市長、行政院秘書長時,「民進黨叫我去哪裡助選,我都去啊!」

他強調,「民進黨是很包容、寬容的政黨,不會因為一次選舉把優秀、忠貞黨員開除,我還是滿可愛的」,陳景峻說,在他擔任副市長期間,一直扮演白綠橋梁溝通角色,對於姚文智質疑,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嚴重,「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副市長」,感謝所有人把他看得這麼重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黨紀#陳景峻#柯文哲#造勢#選舉#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06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