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接見美愛達荷州州長 盼雙方交流更緊密


發佈時間:2018/11/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美國愛達荷州與台灣關係緊密,愛達荷州在台成立亞太區辦事處已經30年,期盼未來持續增進與愛達荷州的交流合作。

蔡總統上午接見「美國愛達荷州州長歐士傑(C.L."Butch" Otter)訪問團」。

 

蔡總統表示,愛達荷州政府跟台灣關係淵源很深,愛州在台灣成立亞太區辦事處已經30年,歐士傑也是台灣的好朋友,不斷提升台灣跟愛德荷州的經貿關係,任內也第三次率團來台灣訪問。

蔡總統指出,台灣現在已經是愛達荷州第四大進口國、第二大出口國,台灣農產品貿易友好訪問團也一直受到愛州熱情接待,期待未來農業交流合作可以更加緊密。

蔡總總說,歐士傑多年來不斷致力於讓愛達荷州朝多元經濟發展,積極推動綠能、航太、創新產業,這也都是台灣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的目標產業;今年來雙方簽訂備忘錄,雙方產業合作、專業人才交流也越來越深厚。
 

她說,歐士傑十分重視教育,面對資通訊進步帶來的挑戰,台灣也積極培育跨領域科技人才,期待跟愛達荷州產學合作可以持續增加下一代競爭力,讓他們在數位經濟時代扮演重要角色。

蔡總統說,也要感謝歐士傑多年來支持台灣,鼓勵台美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歡迎歐士傑未來能常來台灣訪問。(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達荷州#州長#蔡英文#數位經濟#F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84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