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戰體重掉6公斤 妻李佳芬:「韓國瑜瘦到62kg」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1:26

不忍心韓國瑜獨自拚選戰,妻子李佳芬一個禮拜前加入輔選行列,也透露韓國瑜拼選舉,因為行程滿檔沒辦法好好吃飯,體重從原本的68公斤掉到62公斤,瘦了6公斤讓她心疼,也感謝支持者提供各式各樣的營養品,希望讓韓國瑜補充體力。

圖/TVBS

 
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你們吃飽了沒有,(有了有了)(麵包都吃了)。」

受訪前關心媒體吃飯了沒,倒是不少支持者發現,韓國瑜愈來愈瘦了,就連太太李佳芬也看不下去。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有次我說你站上體重機我看一下,不得了只剩62公斤,(本來呢)本來還有68公斤,行程是從早到晚,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我後來就告訴幫他安排行程的人,我說你們可以這樣折騰他嗎?」

 
圖/TVBS

心疼韓國瑜為了拚選舉,飯沒辦法好好吃,2年前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體重68公斤,今年3月擔任黨部主委,勤跑基層就瘦了4公斤,參選之後行程滿檔,體重又往下掉2公斤,現在剩62公斤。

圖/TVBS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大家送來好多補品,我都會陸陸續續讓主委使用,但他的食量還是有限,沒有辦法一下子吃那麼多。」

支持者送來一盒又一盒補品,從喝的到吞的都有,甚至還有貼心叮嚀小紙條,叮嚀韓總要按時補充體力。

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睡7個小時就ok了,(昨天只睡7小時)平常睡不到。」

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家多來高雄觀光,高雄美食太棒了。」

邊跑行程邊吃飯,選舉衝刺階段,每分每秒都要把握,不只犧牲睡眠,好好吃飯都是一種奢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爆瘦#滿檔#營養品#衝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70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