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球遊行守護高雄 陳其邁籲不分「顏色」站出來


發佈時間:2018/11/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明天是高雄市長選前最後週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將參加文化界發起的氣球遊行守護高雄,他今天呼籲民眾不分「顏色」站出來共襄盛舉,形成守護高雄的「暖流」。

「#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明天下午1時30分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前登場,訴求「拒絕醜化、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

 

陳其邁上午與立委劉世芳在高雄市燕巢角宿天后宮廟埕舉行記者會,兩人並仿效紙風車劇場到各鄉鎮巡演的布場動作,拿起紅色塑膠椅當場排起椅子,象徵「一張椅子、一個希望」,號召民眾踴躍參加遊行。

陳其邁表示,這項遊行活動由文化界發起,他認同主辦單位的遊行訴求因此共襄盛舉;他並呼籲,高雄是我們的家,「不管你是支持誰,不分黨派顏色都站出來一起來守護」,彼此用愛守護高雄,守護高雄未來,讓高雄更有愛,更平和。

遊行隊伍明天下午將從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出發,沿五福路過五福橋轉公園路、蓬萊路後,進入終點鐵道文化園區,全長約5公里。
 

遊行隊伍將由50輛哈雷車隊重機前導開路,分成玫瑰花、小飛象、千里眼及鸚鵡等大隊,分別由巨型造型氣球領軍前進,沿途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等表演,終點鐵道文化園區也有表演,包括音樂製作人陳明章及紙風車劇團等參與演出,活動彷彿嘉年華會。

主辦單位表示,遊行現場不允許任何候選人旗幟出現,陳其邁將到場參加,但不會帶任何旗幟標語。

另外,中山大學學生會響應「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並舉行「我在中山大學,wecare高雄」記者會表態參加,並要號召更多學生站出來相挺。(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遊行#文化界#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266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