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決戰三山最後站 今晚岡山登場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46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後一場岡山站,14日晚間就要登場,白天現場已經有韓粉聚集,甚至有從美國回來的支持者,前一晚就到了現場,攤販更是提早進入備戰狀態,早早卡好位子。

圖/TVBS

 
早上9點多,筧橋路上開始擺紅椅子,韓國瑜岡山之夜就要登場,舞台擺在河堤路上,前方是7公頃的河堤公園,廣大腹地準備了兩萬五千多張椅子,但預計人數是上看5萬人。

支持者vs. 記者:「所以說特地回來支持他,(為什麼要在這邊露營),因為上次去旗山,我是早上5點鐘去,還可以,可是我覺得這一次人的話,會超過旗山,所以我乾脆就睡在這。」

圖/TVBS

美國回來的韓國瑜支持者,昨晚就紮營卡位搶制高點,攤販為了搶商機也是漏夜卡位,當地人形容場面比岡山羊肉節還熱鬧。
 

雞蛋糕攤販:「昨天早上就開始籌備,就是開始準備啊,中午就開始賣,賣到現在。」

T恤攤販:「之前不賣這個,這是挺韓總的,我們是送貼紙,送到沒有經費,然後才賣衣服,純粹是挺韓總,沒有錢也可以打選戰,我只能這樣說。」

圖/TVBS

岡山之夜作為三山大會師的最後一場,有鑒於前兩場鳳山、旗山的熱情迴響,連警察也加派警力維持秩序,希望攤商退到兩側。

警察vs.志工:「那個立志二路不能排,攤位聽我們的耶,應該是直接一點多趕一下,不好吧,又重演旗山那個,這樣不太好吧,旗山那個我是負責場內啦。」

不希望再發生旗山造勢場的衝突事件,警察勸導攤販也特別小心,晚會還沒開始,氣氛已經蓄勢待發。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三山#攤販#岡山#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0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