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批藍營「亂丟垃圾」 吳敦義痛罵:怎麼有臉批評!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1: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發言指出,國民黨交出政權後,不斷阻擋很多政策,尢其是年金改革,痛斥「丟垃圾者沒資格嫌掃地慢」。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2日)大罵「怎麼有臉批評他們」,也直言他們的確做得不夠好,但蔡英文「做得太爛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敦義今天受訪時,對於蔡英文反嗆一事,忍不住怒罵「胡說」,國民黨過去執政時,沒發生過連續2個禮拜出現3件分屍案,兩岸也都和平穩定發展,但她上任後治安變爛,更違背當初維持現狀的承諾。

 

接著吳敦義也指出,蔡英文宣稱20年來經濟最好,但媒體的社論卻直指是20年來最爛的,且像823積水退去後,南部就出現7、8000個坑洞,也被媒體形容是「千坑之城」,這些都是偷工減料、貪贓枉法造成的。直言蔡英文內政不好、經濟也爛,兩岸更不和平,國際關係也沒做好,痛批蔡英文怎麼有臉批評他們,國民黨雖做得不夠好,但她做得太爛!

此外,對於各地藍營選情,吳敦義認為,新北市一路領先,高雄、台中表現優秀,彰化、台南、桃園也有扶搖直上之勢,而首都的台北市,從昨天的造勢晚會可見台北市民支持的熱度,相信很有機會獲勝。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民進黨#吳敦義#國民黨#執政#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92

0.2096